AirPods 2 下月發表   抄襲 Pixel 加入防滑塗層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2 11:38 | 數碼影音
Apple 近年都會在春季舉行一次產品發佈會,今年預計 AirPods 2 將會是其中一件登場的新品,與其說是新產品,說成升級版可能會更加適合。因為在無線耳機機身和充電盒設計上,據說會保持原 AirPods 的模樣,不過就會在功能上作出改善和提升。

0212-4bFB.jpg

消息指 AirPods 2 的充電盒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這在 2017 年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發表時已經一早預視過,順帶一提,AirPower 終於有望配合 AirPods 2 一同上市。至於 AirPods 2 耳機本身,據說會在低音效果上作出提升,同時亦會支援「Hey Siri」聲控功能,另外,有指 Apple 會在耳機內加入心率偵測,讓 AirPods 2 擁有健康偵測功能,配合用戶做運動或日常生活時了解身體變化。

0212-4a.jpg

提到戴著 AirPods 做運動, 不少用戶都擔心耳機會滑出掉落,有指 Apple 特別針對這問題在 AirPods 2 加入特別的塗層。這種物料去年被 Google 率先應用於 Pixel 3 系列手機,提供一種既柔軟又舒適的佩戴觸感,同時亦不易滑出。除了在耳機上會採用這塗層,就連充電盒亦會用上,消息指 AirPods 2 雖然有不少升級,但價格仍然和上一代一樣。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