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版 AirPods 2 無線耳機 Beats Powerbeats Pro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04 08:50 | 數碼影音
之前分享過 Apple 將會在 4 月發表,功能和第二代 AirPod 相近的全新 Beats 無線耳機,昨日 Powerbeats Pro 就正式推出。一如所料,Powerbeats Pro 在功能上和新 AirPods 一致,但設計上就走運動風,採用掛耳加入耳式設計,就算進行強烈運動都不怕脫落。

0404-2dFB.jpg

採用藍牙無線連接的 Beats Powerbeats Pro,有防水和防汗水功能,比上一代更輕更細。兩邊耳機都配備音量和播放控制功能,機身沒有電源鍵,只需戴上或除下,內置的感應器就能夠自動偵測,讓用戶可以接聽電話和控制音樂播放,或讓耳機進入休眠模式節省電力。Powerbeats Pro 和新 AirPods 一樣內置 H1 晶片,能提升藍牙連接的表現之餘,亦支援 Hey Siri 語音操控。

0404-2b.jpg

Beats 表示 Powerbeats Pro 的電量為每邊 9 小時,配合充電保護盒的話,可以使用超過 24 小時。Beats 特別提供 Fast Fuel 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5 分鐘就能使用 1.5 小時,或充電 15 分鐘以獲取 4.5 小時的使用時間。

0404-2c.jpg 0404-2e.jpg

有別於新 AirPods,Powerbeats Pro 採用充電線為保護盒和耳機充電。Beats Powerbeats Pro 將會在 5 月上市,售價 249.95 美元(折合 HK$1,962),並有黑、軍藍、墨綠和象牙色機身選擇。

0404-2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