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新 Sound Bar HT-X8500 月中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06 11:02 | 數碼影音
Sony 日前發表全新 HT-X8500 Sound Bar 揚聲器,它支援 Dolby Atmos 和 DTS: X,有效提升家庭影院音效,配備 2.1 聲道一體 Sound Bar 揚聲器擁有物件導向影院聲效,就算安坐家中都可以舒適地體驗彷如置身戲院的電影環繞聲。

0506-6cFB.jpg

Sony 獨有的數碼訊號處理技術,包括垂直環繞音效引擎,在毋須額外配置揚聲器,都可輸出達 7.1.2 聲道環繞聲效。內置雙低音揚聲器的 X8500 在兩側具備獨有的低音管道,帶來沉厚的重低音聲效,只要從 7 種優化聲效模式中選用「影院模式」,用戶就可以體驗每部電影的最佳效果。

0506-6b.jpg

全新 X8500 Sound Bar 揚聲器採用優雅的金屬外殼設計,機身纖巧,令家庭影院裝置融入家居環境。加上 X8500 Sound Bar 揚聲器具有 eARC,支援高質量音頻編碼從電視傳輸到Sound Bar 揚聲器。用戶可採用藍牙無線連接將 Sound Bar 揚聲器無線連接電視,令家居保持簡潔整齊;亦可以連接手機播放音樂。Sony 全新 Sound Bar 揚聲器 HT-X8500 將於5月中旬發售,售價待定。

0506-6a.jpg (點擊放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