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oplay H9 新版上市   售價 $4,498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28 10:19 | 數碼影音
Bang & Olufsen 旗艦級無線降噪耳機 Beoplay H9 新版日前在香港上市,新版 Beoplay H9 不但大大提升續航能力,同時亦帶來全新觸控細節和更舒適的佩戴體驗,此外,還新增語音助手操控按鈕。新版 Beoplay H9 繼續採用奢華輕質材料,頭帶位置為堅固輕巧的鋁架,外面包覆縫合牛皮;耳罩採用記憶棉,再外包柔軟的小羊皮,貼合用戶耳部曲線形狀,既佩戴舒適亦做到透氣效果。

0628-6aFB.jpg

Beoplay H9 擁有先進的 ANC 主動降噪功能,給予用戶飽滿細膩的聲效體驗,無論希望沉浸於音樂世界,還是跟外界暫時隔絕,享受片刻寧靜,Beoplay H9 都可以滿足用戶需要。新版 Beoplay H9 內置了更大容量的電池,就算開啟藍牙和主動降噪功能時,仍然能夠提供長達 25 小時續航力,比第一代延長了7小時;新版亦在右耳罩上觸控介面加入細節,使用起來更加直觀便捷。
0628-6b.jpg
新版 Beoplay H9 首次提供控制語音助手的專用按鍵,可以配合手機,實現更便捷的語音操控功能。無論是 Android 手機、iPhone 或 Apple Watch 用戶,只要安裝專屬 Bang & Olufsen App,用戶就可以為 Beoplay H9 進行個性化設置,例如以 ToneTouch 功能調整音調和聲場,或根據個人活動,例如運動、工作或聽音樂等不同使用場合,選擇專為 Beoplay H9 設計的不同音響效果。Beoplay H9 有磨砂黑和淺陶色兩種機身顏色,即日起於香港上市,售價 HK$4,498。
0628-6c.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