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確定推出電視產品   Honor 智慧屏 8 月上旬發佈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6 11:26 | 數碼影音
昨日華為旗下的 Honor 在北京舉行發佈會,一如外界所料,正式公佈進軍智能電視市場。Honor 的總裁趙明表示,電視機以往是全家人的中心,亦是發現世界和獲取資訊的入口,但科技創新令手機成為社會的焦點,現在 Honor 要利用創新科技去開創電視的未來智慧時代。

04FB.jpg

趙明強調 Honor 將會推出的新產品並非電視,而是電視的未來,他們稱之為「智慧屏」,Honor 期望未來智慧屏將會成為家庭的情感中心。網友或許可以視華為取巧,因為之前他們一直否認將會生產電視產品,結果華為以 Honor 品牌名義推出,而且強調智慧屏並非電視。

0716-4a.jpg

雖然 Honor 堅持他們的新產品叫智慧屏,但京東集團副總裁閆小兵在為活動站台時,卻一直分享電視機行業的問題,表示行業發展不是很良性,需要新的變化帶來新的生機,消費者亦期望電視產品會有新的變化。昨日舉行的發佈會上,Honor 並未有發表任何智慧屏產品,甚至沒有展示任何圖片和公開資料,只透露首款 Honor 智慧屏將會在 8 月上旬發佈。

資料來源:環球網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