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只耳機重量僅 5g、支援藍牙 5.0,Nokia 也推真無線耳機

Mason 2019-08-06 10:54 | 數碼影音
左右兩邊完全沒有線路連接的真無線耳機近期相當熱門,就連 HMD 也要來參一腳,宣告將在台灣推出 Nokia 真無線藍牙耳機,主要特色在於單只耳機僅重 5g,同時支援藍牙 5.0 以及 IPX4 生活防水,若搭配充電攜帶盒將可提供最長 70 小時的待機時間。

Nokia 真無線藍牙耳機提供驚奇紅、浩瀚銀兩種顏色款式,建議售價 3,990 元,預計 8 月 16 日在台上市。另外,若於 8 月 7 日到 8 月 15 日期間,於 PCHOME、MOMO 預購 Nokia 真無線藍牙耳機任一色,可免費獲得 Seeyou SC-200 手持式無葉風扇。

01.jpg

Nokia 真無線藍牙耳機具備簡約的外觀並採用無插孔設計,耳機單只僅 5g 的重量,同時支援藍牙5.0,開啟口紅尺寸的充電攜帶盒直接就可開機。另外,Nokia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音樂播放續航力為 3.5 小時,置入充電攜帶盒即開始充電,電量足以供應三次完整放電,待機時間最長達 70 小時。

耳機支援 IPX4 防汗防潑水設計,搭配多尺寸可替換耳塞,同時也支援通話功能,來電時可由耳機實體按鈕接聽,並且能連動 Google 助理。

02.png

03.jpg

04.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