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棒提前發售   HK$380 抵唔抵?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22 10:14 | 數碼影音
今年 5 月底在小米為德國市場舉行的一場手機網上發佈會,期間展示了小米電視棒(Mi TV Stick)的產品照,這採用 Android TV 系統的新產品,無論是海外還是大陸市場,至今還未有正式發表。雖然如此,小米電視棒日前已經開始在部份網店平台預售。

01FB.jpg

根據部份 AliExpress 的網店,小米電視棒的定價為 49 美元(折合 HK$380),店主表示現時開放預售,預計 7 月 20 日就會開始交付。別以為該網店只是空口講白話,他們甚至刊登了小米電視棒的開箱照,可以見到小米電視棒真身、新款的遙控器、歐規的充電器、充電線和說明書。這款售價約 HK$380 的小米電視棒屬於 1GB RAM 版本,搭配 8GB 儲存和支援最高 60fps 1080p 解像度。

0622-1b.jpg

另一網店 Gearbest 則刊登了售價較貴,高達 133 美元(約 HK$1,030)的 2GB RAM 版本,店家表示這個版本同樣配備 8GB 儲存,但就支援 4K 解像度輸出。Gearbest 宣稱會在 6 月 29 日至 7 月 7 日期間出貨。仔細分析兩個版本的規格,會發現處理器、RAM,甚至是 USB 接口都有所不同。

具體規格列表如下:
0622-1a.jpg

開箱影片: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