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蚊機四百蚊質素!HONOR TWS 耳機評測

DanielTangHK 2020-08-15 18:44 | 數碼影音
早前版主虎仔就介紹了 HONOR Choice MOECEN 真無線耳機在香港推出,小編就借到了真機,究竟 $259 的耳機表現如何,立即去文。

honor-headphone.jpg


HONOR Choice 是國際版的榮耀親選,即是非 HONOR 自家製造的產品,方式與小米的米家有品相同。MOECEN 真無線耳機是由東莞佳禾智能製造,單次耳機可使用 6 小時,配合充電盒 24 小時。耳機採用了觸控式操作,可以進行播放 / 暫停 / 拒接來電 / 上一首歌 / 下一首歌 的指令。耳機僅有 3.5g,所以配戴上來比較輕巧。
  20200827_005632.jpg
▲HONOR Choice MOECEN 真無線耳機比較輕巧,耳機突出的長度也不大。


耳機使用了藍牙 5.0,但僅支持 SBC / AAC 解碼。小編以小米 10 Pro 測試,在高音和低音的表現不過不失,而各高低音的層次感也不俗。對比早前評測完元的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 2S,低音的表現相若,但高音的表現比對手高。以 $259 的價錢來說,音色令人相當滿意,性價比相當好。


小結

HONOR Choice MOECEN 真無線耳機作為一款只需 $259 的耳機,其表現比四百元的耳機更好,是除了小米外具高性價比的耳機。若果網友想換平價耳機,不妨考慮一下。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