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X7 防水 + 35hr 使用   Nokia Power EarBuds Lite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3 08:00 | 數碼影音
在昨晚舉行的 Nokia 新產品發佈會上,除了公佈了 Nokia 2.4、3.4 和 8.3 5G 三款手機,HMD Global 還同時發表了多款 Nokia 配件產品。將會在 10 月上市的藍牙耳機 Nokia Power EarBuds Lite 擁有 IPX7 防水機身,可以在 1 米水深浸泡最多 30 分鐘,配合充電保護盒可提供 35 小時使用時間。
 
04FB.jpg

昨晚還發表了 Nokia Portable Wireless Speaker 可攜式無線揚聲器,內置電池可提供長達 4 小時無線播放,機身亦內置了咪高峰,特別適合在家工作時聽歌和免提通話。Nokia 可攜式無線揚聲器支援聯機使用,透過內置藍牙 5.0 將兩部無線揚聲器連接,即可提供立體聲音效,暫停今年 11 月上市。
   
此外,Nokia 亦發表了透明手機保護殼和使用純素皮革製作的 Nokia Entertainment Flip Cover 保護套,以配合 Nokia 2.4 和 Nokia 3.4 推出。Nokia Power EarBuds Lite 和 Nokia Portable Wireless Speaker 定價分別為 60 和 35 歐元(折合 HK$545 和 HK$318)。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