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Air 2 Pro 曝光   有主動消噪功能或明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9 09:30 | 數碼影音
小米將會在明日(9 月 30 日)舉行網上發佈會,預計會公佈小米 10T 和小米 10T Pro 兩款手機,如今有消息指小米還有一款真無線耳機,可能會在短期內發表。微博昨日流傳小米 Air 2 Pro 無線耳機的圖片,相信是小米 Air 2 的高階版本。
 
04FB.jpg

根據中國媒體的報導,小米 Air 2 Pro 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擁有主動消噪功能,至於機身和充電保護盒的造型,都是我們見慣見熟的設計。早前有傳聞指小米 Air 2 Pro 會支援無線充電,亦會在打開充電保護盒蓋時,與小米旗下使用 MIUI 的裝置自動連接。
 
0929-4a.jpg

消息指小米 Air 2 Pro 的定價可能介乎 500 至 600 人民幣(折合 HK$569 至 HK$683),暫時未知會否在明日的發佈會公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