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W1 晶片、USB-C 快充   Beats Flex 無線耳機發表賣 $399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4 05:57 | 數碼影音
日前分享過 Apple 將 Beats 的專屬頁面移除,懷疑是要發表 AirPods Studio,結果這款 Apple 自家頭戴式無線耳機並非有現身,而在發佈會舉行期間,Apple 以新聞稿方式發表了全新 Beat by Dre 的入門級無線耳機 Beats Flex。
 
05FB.jpg

Beats Flex 可算是 Beats X 的後繼型號,採用 Flex-Form 耳機線的掛頸式設計和入耳式耳塞,官方聲稱擁有更佳的音效和更長的電池續航能力。耳塞內置磁石,當用戶兩邊耳塞取下和貼合,播放就會暫時停止。Beats Flex 透過 USB-C 充電,單次充電可以使用 12 小時,Fast Fuel 快速充電下只需 10 分鐘就能提供 1.5 小時播放。
 
02.jpg

除了採用1 Class 1 藍牙技術,Apple 亦為 Beats Flex 加入 W1 無線晶片,只需開啟電源並靠近 iPhone 或 iPad,就可以輕易與任何已經同步到 iCloud 的 Apple 裝置配對使用,亦能夠在產品之間無縫切換和檢查電池狀態等。Beats Flex 有冷焰藍、經典黑紅、雲霧灰和柚子黃 4 種機身顏色選擇,售價為 HK$399,將會在今年冬季推出。
 
01.jpg

資料來源:Apple

按呢度有更多 iPhone 12 系列相關文章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