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 AirPods 第三代   換設計但功能沒有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7 12:54 | 數碼影音
現時市場售賣中的 AirPods 無線耳機是產品第二代,如消息指 Apple 會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更新。韓國科技網站 The Elec 日前報導指,第三代 AirPods 在機身設計上將會作出轉變,用上 AirPods Pro 的入耳式設計。
 
02FB.jpg

雖然外形與現時的 AirPods Pro 相似,但 Apple 始終要將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作出區隔,所以前者並沒有主動降噪功能。假如 The Elec 的消息屬實,第三代 AirPods 的售價為 199 美元,較現時 AirPods Pro 的定價便宜約兩成。
 
現時 AirPods 有兩個版本,充電盒沒有無線充電功能的售 159 美元,配備無線充電功能則售 199 美元,The Elec 未有提及第三代 AirPods 會否跟 AirPods Pro 一樣,本身只提供無線充電盒一款選擇。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