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零件諜照   揭示第二代或有兩種尺寸選擇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30 13:10 | 數碼影音
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在 2021 上半年,推出 AirPods Pro 的後繼型號,亦有傳全新 AirPods 會採用類似 Pro 版的入耳式設計,同樣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有關新 AirPods 的傳聞一直都比較混亂,而昨日有爆料者上載相片令情況亂上加亂。
 
03FB.jpg

一名往績麻麻的爆料者 Mr-White 昨日在 Twitter 上載,聲稱是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零件相片,由於零件有兩種不同長度,他表示新 AirPods Pro 可能會有兩種尺寸選擇。此外,他亦表示第二代 AirPods Pro 將會內置 W2 晶片。Apple 明顯未發佈 W1 的後繼型號晶片,而 W2 晶片其實是內置 Apple Watch 的晶片。
   
Apple W1 晶片可以在 AirPods、Beats Solo 3 和 PowerBeats 3 無線耳機中找到,提供更快速簡便的連線體驗。至於 W2 晶片為什麼會在無線耳機上使用,Mr-White 則未有進一步解釋。外國傳媒對今次爆料的可信性有質疑,除了因為 Mr-White 的往績,亦因為從外觀很難確認零件與 AirPods 的關係。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