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Pro    搶先上架售價 $1,600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2 07:44 | 數碼影音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兩日後,於 1 月 14 日才舉行,但加拿大零售商 Staples 昨日已經率先將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Pro 上架。有趣的是雖然 Staples 以 Galaxy Attic 的名義在網站上架,但刊登的資料則與此前流出的 Galaxy Buds Pro 相若。
 
04FB.jpg

根據 Staples 刊登的上架資料,Galaxy Buds Pro 內置 11mm 低音揚聲器和 6.5mm 高頻揚聲器,擁有主動降噪和環境音模式功能。耳機支援 IPX7 級別防水,內置電池單次充電可以使用長達 5 小時。不過上述的資料早前都已經流出過,今次 Staples 提前將耳機上架,唯一一項新資訊就是定價,加拿大市場會以 264.99 加元發售(折合 HK$1,608)。
 
0112-4a.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