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媒爆料   AirPods Pro 將於上半年推新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7 22:26 | 數碼影音
台灣傳媒 DigiTimes 日前報導指,Apple 打算在今年上半年為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推出後繼型號,消息來自不願公開身份的業內人士,爆料者表示台灣公司華邦將會為 Apple 主力供應,用於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 NOR 閃存記憶體。
 
06FB.jpg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會修改 AirPods Pro 的機身設計,包括取消現時突出的主幹部份,改為體積更細小的圓形機身。這個設計要符合人體工學,同時適合所有用戶的耳朵,令到活動時不易脫落,將會是對 Apple 工業設計團隊的一大考驗。功能方面,有指 Apple 會引進 W2 晶片都 AirPod Pro 第二代,以提升連線效能。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