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更新   加強 Android TV 支援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20 01:18 | 數碼影音
有外國用戶最近發現,Google Play Store 早前加強 Android TV 的支援,用戶可以在手機或其他裝置瀏覽,並且選擇安裝程式到使用 Android TV 系統的電視機或機頂盒。假如用戶的 Google 帳號連接了 Android TV 電視,對應的程式會有可以安裝到電視的選項。
 
外國傳媒指 Google Play Store 的功能更新,暫時以緩慢的速度向用戶推出。有已經獲得此功能的用戶表示,假如程式已經安裝到手機,Google Play Store 會直接在介紹頁提示有 Android TV 版可供安裝。
 
類似的功能之前已經向其他裝置提供,用戶利用瀏覽器、手機、平板或 Chromebook 進入 Google Play Store,就可以為  Chromecast 和 Wear OS 手錶安裝程式,現在則進一步支援 Android TV 電視和機頂盒。
   
資料來源:chromeunboxe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