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Buds 3 發表   主動降噪生活防水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9 11:03 | 數碼影音
除了要挑戰 Apple 成為智能手機市場一哥,小米昨日還發表了真無線藍牙耳機小米 Buds 3,是否用作挑戰 AirPods 無從稽考,但可以肯定是它提供主動降噪功能,而中國市場的官方定價只需 499 人民幣(折合 HK$611),而預購價更低至 449 人民幣(約 HK$550)。
 
小米 Buds 3 是這個系列的基本型號,今年較早前還推出了小米 Buds 3 Pro,雖然屬於入門基本款,但小米 Buds 3 提供高達 40 分貝主動降噪(提供 3 種主動動降噪模式),還具備 HiFi audio 支援,而且機身擁有壓感操控,更可以與兩部裝置同時連接。
 
每邊耳機的重量為 4.6g,內置超動態雙磁驅動單元和 3 組咪高峰,而且支援 IP55 等級防塵防水。根據官方提供的數據,小米 Buds 3 的內置電池,單次充電可以使用 7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整體電池續航時間可達 32 小時。小米 Buds 3 有黑、白兩色選擇,12 月 31 日於中國正式上市,昨日小米 Buds 3 Pro 還發表了全新藍色版本,售價為 649 人民幣(約 HK$795)。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