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 推全新軟件   慶祝 Multiroom 誕生 40 週年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2 15:38 | 數碼影音
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其中一項標誌性產品,相信是用於無線連接家用揚聲器、無線揚聲器、唱盤、CD 播放器等的 Beolink,讓用戶自創專屬的 Multiroom 多房間音樂系統,Beolink 是 Bang & Olufsen 不可或缺的元素。

在 40 年前,Bang & Olufsen 創造多房間音響解決方案,在團隊持續研究下,現在只需透過軟件更新便能夠使相隔數十年推出的產品無縫連接、播放及整合操控。 Beolink Multiroom 功能是為未來而創的技術,讓不同年代的產品在不同的房間無線連接,用家可以直觀的介面操控包括 One Touch to Music 一觸即播,以預設的按鍵播放音樂、Touch to Join 以按動播放鍵即時串連等。這些功能可以有效提升多房間音樂體驗,可更簡單操控整套娛樂裝置及持續擴展。

為了慶祝 Multiroom 多房間技術誕生 40 週年,Bang & Olufsen 將 Beolink
Multiroom 技術加到品牌的 Beosound Balance、Beosound Level 和 Beolab 28。把 Beolink 連接技術引入到最新音頻技術平台上,讓擁有悠久歷史,自 1986年起已可相互連接的傳統產品、不同的技術和音樂格式如唱盤、CD 播放器及 MP3 媒體,以最新的串流媒體與音樂服務相互連接。

0121-1b.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