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可 360 度旋轉!有 S Pen!三星 i7 筆電 Notebook 9 Pen 發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01-09 09:02 | 電腦硬件
三星除了發表全新概念的電視之外,當然不少得的還有最新筆電 - Notebook 9 Pen。見到 Pen 字,相信大家能夠一看就知,這部筆電的賣點,是支持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上的 S Pen。筆電配合 S Pen,是否真的會更方便呢?很難說,個人覺得就一般般,你又認為呢?這部 Notebook 9 Pen 的配置又如何?看下文吧!

Notebook 9 Pen(Facebook).jpg

除了更新了 13.3 吋、15 吋的 Notebook 9 系列筆電之外,三星在 CES 上亦發表了一款二合一筆電 Notebook 9 Pen,機身用上 Metal 2 鋁合金材質,具有 13.3 吋 FHD 顯示屏,屏幕能夠進行 360 度旋轉,作為一部筆電又得,作為一部平板都得。而 Notebook 9 Pen 最大的賣點,相信是具有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上的 S Pen,壓力點高達 4096 個,在平板模式下用來繪圖,或者寫 Notes,應該會很有用。

至於規格配置部份,Notebook 9 Pen 配備了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最高支持 16GB DDR4 以及 512GB NVMe PCle。Notebook 9 Pen 將會具備 1 個 USB-C 插槽、1 個 USB 3.0 插槽、1 個 HDMI 插槽、3.5mm 耳機孔以及 microSD 卡槽。另外,Notebook 9 Pen 亦會支持指紋辨識功能。

Samsung-Notebook-9-Pen-1024x859.jpg

除了 Notebook 9 Pen,另外兩部普通版本的 13.3 吋、15 吋 Notebook 9,基本上都無乜太大特別,版主這裡不再多說,唯一值得注意的地方是,15 吋版本的其中一個型號,會配備 NVIDIA GeForce MX150 2GB GDDR5 GPU。而三個版本 Notebook 9 系列的分別,可看下圖:

samsung-notebook-9.jpg

三星 Notebook 9 系列新機,將會於 1 月 17 日連同三星 Galaxy A8+ 一同在香港發表,但價錢會是多少,則暫時未有消息。對於呢部 Notebook 9 Pen,網友又有沒有興趣入手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