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Facebook 桌面改版!驚現全新手機最受落功能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12-06 13:37 | 電腦硬件
一直都有消息指出,Facebook 正測試 Dark Mode,而在 10 月的時候,更開始有特定國家 (一般都包括美國) 的少數用家,可以測試到 Facebook Dark Mode 的新功能,而香港用家幾時有機會試玩呢?版主 Keith 的 Facebook 桌面版突然出現了 Pop Up,問是否試用 Facebook 新介面,如果選擇 YES 就會跳轉到 Facebook Beta,這個 Moment 就可以用到 Dark Mode。

FB.jpg

只可惜的是,這需要運氣,並不是所有的 Facebook 賬戶,都能夠被選中使用 Facebook 的測試功能,至少版主我的主 Account、開了不久的分身 Account,都沒有彈出這個 Pop Up 提示。而版主 Keith 亦都試過換過其他賬戶,都一樣沒有這項功能,所以如果你沒有收到試用 Facebook 全新設計的提示,就只能繼續等到 Facebook 測試完畢為止 - 畢竟,你並沒有辦法自行申請成為測試團隊,只是靠彩數。

這個等了很久的 Dark Mode,相信應該會是現時網友最受落的功能,香港驚現測試版,相信不久將來 Dark Mode 新功能就會好快推出!網友又期待嗎?

以下就給大家看看,新 Facebook 的界面:

Blur2.jpg
▲ 在個人設定位置,會出現「夜間模式」的開關選項,同時亦可以隨時切換到經典版的 Facebook。


Blur1.jpg
▲ 開啟了「夜間模式」,介面就會變成這樣。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