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Microsoft 簽約合作   Honor 甩華為有運行?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5 11:31 | 電腦硬件
受到美國制裁的華為,無法購買外國公司的零件和技術,令到手機等產品的生產備受制肘。為了集中處理本業,華為在 11 月中將旗下 Honor 業務出售予由深圳市政府牽頭的財團,外界對於 Honor 能否成功向外國企業採購相當關注。
 
01FB.jpg

在平安夜當天 Honor 帶來了好消息,他們宣佈跟 Microsoft 簽署了全球合作協議,Honor 的筆電產品將會採用 Windows 10 作為操作系統。Honor 同時宣佈下一代 MagicBook 系列筆電產品,將會在明年 1 月於中國市場率先發表。新機 MagicBook Pro 會使用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和 Windows 10 系統,亦會在 1 月於海外市場推出。
 
1225-1a.jpg

Honor 在聲明中特別強調跟 Microsoft 的合作實全球性,代表他們起碼能夠跟美國企業 Microsoft 採購 Windows 10 系統,另外,他們亦會在中國以外的市場發售產品。日前有報導指 Honor 將 2021 年的手機出貨量定在 1 億部,未知他們會否大力催谷海外市場,以吸納華為失去的市場份額。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