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Pad 5i / IdeaPad Flex 5i   Lenovo 兩款中階 Chromebook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3 17:11 | 電腦硬件
版主在討論區曾經見過「用過 Chromebook 返唔到轉頭」的說法,的確 Chromebook 有不少好處是其他筆電無法媲美。雖然入門級的 Chromebook 售價便宜,但始終在整體效能上比較輸蝕,最近 Lenovo 一口氣發表了兩款 IdeaPad 系列 Chromebook,讓消費者有中階配置的選擇。
 
03FB.jpg

傳統筆電設計的 IdeaPad 5i 配備 Full HD 解像度的 14 吋 IPS LCD 觸控螢幕,螢幕亮度達 300nits,並且配備獲 Waves MaxxAudio 認證的前置揚聲器。至於可以摺疊成平板模式使用的 IdeaPad Flex 5i,配備 13.3 吋 Full HD 解像度 IPS LCD 觸控螢幕和支援手寫筆,對書寫筆記或繪圖特別方便,亦同樣來自 Waves MaxxAudio 認證揚聲器和擴音器。
 
0623-3b.jpg

兩款 IdeaPad 5i Chromebook 均使用 Intel Core i5-1135G7 處理器,搭配最高 8GB RAM 和 512GB SSD 儲存。使用 Chrome OS 的好處是會獲得 Google 的定期系統更新,根據 Lenovo 的官方資料,兩款 Chromebook 的電池使用時間都超過 10 小時。IdeaPad 5i 有金色和灰色機身,而 IdeaPad Flex 5i 就有藍色和灰色機身選擇,兩者的含稅售價同樣為 399 歐元起(折合 HK$3,702),預計在 7 月會正式上市。

規格列表

0623-3d.jpg

資料來源:Lenov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