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推出 13 款 Lenovo GO 配件   筆電都可以輕鬆無線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3 17:12 | 電腦硬件
除了發表多款 ThinkPad 筆電,Lenovo 還為上月發表的 Go 配件系列添加了多達 13 件新產品,涵蓋無線滑鼠、無線鍵盤、有線和無線主動降噪耳機等,此外,還有兩款流動電源和無線充電板。
 
02FB.jpg

Lenovo Go 上月發表了可以同時連接 4 部裝置的無線滑鼠,再發表了 USB-C 無線滑鼠和無線垂直滑鼠,前者提供長達 3 個月的使用時間,後者則以類似握手的舒適設計,減少使用時對手腕和前臂的壓力和負擔。剛發表的輸入類產品還包括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 Lenovo Go 無線分體式鍵盤,和需要輸入大量數字的 Lenovo Go 數字鍵盤。
 
0623-2b.jpg

Lenovo Go 有線和無線主動降噪頭戴式耳機,前者可以透過 USB-A 或 USB-C 連接,後者則配備藍牙,可以同時連接兩部裝置,用戶亦能夠以 USB-C 連接,在使用時同步為耳機充電。另一發表的 Lenovo Go 主動降噪耳機為入耳式設計,透過 USB-C 連接,只要一按專屬按鈕就能啟動環境音模式,最後一款 Lenovo Go 有線免提電話,支援 Microsoft Teams 可放在會議室使用。
   
上個月發表的 Lenovo Go USB-C 筆電 20,000mAh 流動電源,預計會在 7 月上市,而明年初則會有使用 Qi 標準的 10,000mAh 無線流動電源推出。三款充電類產品中,相信以 10 月上市的 Lenovo Go 無線充電座最有睇頭,它配備 Power-by-Contact 技術,在連接 45 至 65V 充電器後就可以為 13 和 14 吋筆電提供無線充電功能,就算筆電本身沒有無線充電功能,只要插入 USB-C 接收器就能使用。
 
資料來源:Lenov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