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indows 11 ARM 版   Snapdragon 7c 迷你電腦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5 09:32 | 電腦硬件
今年 5 月 Microsoft Build 開發者大會舉行前,Qualcomm 曾經表示會推出 Snapdragon Developer Kit,讓開發者能夠更簡單方便地測試 ARM 版 Windows 的程式。事隔接近半年,這部桌面式電腦終於推出,而且還支援最新的 Windows 11 系統。
 
由 ECS 推出的 LIVA Mini Box QC710 迷你電腦,配備較舊的 Snapdragon 7c,而不是 Snapdragon 7c Gen 2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儲存,雖然預載的系統為 Windows 10 Home,但就可以免費升級至最新的 Windows 11。ECS LIVA Mini Box QC710 有 USB 3.2 Gen 1 Type-A、USB 2.0 Type-A、HDMI、Ethernet 和供連接電源的 USB Type-C 連接埠。
 
除了讓開發者測試 ARM 版程式,這部電腦的作用其實不大,因為它欠缺 64-bit 模擬功能,開發者甚至無法以它去構建應用程式。ECS LIVA Mini Box QC710 售價 219 美元,日前已經在 Microsoft 美國官網發售,香港網店暫時未有上架。
 
1115-6a.jpe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