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Apple 考慮推出雲端遊戲服務   不接受競爭對手上架原因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9 08:52 | 遊戲電玩
在《彭博》日前刊登的「Power On」專欄內,資深傳媒人 Mark Gurman 表示 Apple 曾經考慮推出雲端遊戲服務,當時的想法是與 Apple Arcade 一同提供,但後來決定暫時放棄這個計劃。Gurman 在回應網民提問時,更大爆為何競爭對手的雲端遊戲服務無法在 App Store 上架。
 
01FB.jpg

現時 Microsoft、Google 和 Nvidia 等都有推出雲端遊戲服務,而 Apple Arcade 則走比較傳統的路線,訂戶需要將遊戲下載和安裝到 iPhone、iPad 或 Mac,而並非通過雲端方式遊玩。Gurman 表示 Apple 不容許競爭對手加入 Apple Arcade,原因並非對方是競爭者,而是他們不接受讓用戶一個費用任玩的收費方式。
 
Gurman 又透露 Apple 曾經內部討論過推出雲端遊戲服務,但後來遭到否決,有外國網站認為 Apple 對於網絡速度和穩定性會影響用戶體驗,在無法排除可能出現的負面因素之前,Apple 因此不願意提供雲端遊戲服務。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