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4 預計 6/11 正式發表,高性價比的智慧穿戴也將擁有彩色螢幕和語音助理

smartgeek 2019-06-04 18:57 | 智能手錶
page.jpg

算是大幅進化的小米手環 4,已經確定將在 6/11 正式發表上市;雖然這是大陸的時間表,不過以小米手環這種在全球市場都同等重要的產品來說,大陸開賣、台灣勢必也不會再等多久。

006mZuRsly1g3ow5gepycj30u015oam8.jpg

小米手環 4 在前幾天陸續都曝光了一些重要訊息,會說它升級幅度大,主要就是換上了彩色 OLED螢幕,對應了更大電池容量,升級藍牙 5.0,以及如官方宣傳圖片中的口說功能:小愛同學智慧語音助理,這些都將在全新小米手環 4 身上出現。

小米預計 6 月 11 日舉辦最新米家智能生活新品發布會,這是大陸專屬,台灣並沒有同步的活動,不過預料會中還是將有不少可能引進登台的新產品露臉,密切關注囉!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