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進軍平板市場   首款產品年底前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4 10:43 | 網絡消息
步步高集團旗下有不少手機品牌,但一直未有任何品牌推出平板電腦產品,不過情況有望在今年改變。本月中 OPPO 的獨立子品牌 realme 率先預告會推出平板和筆電,現在則輪到旗下另一品牌 vivo,他們確認會在今年內進軍平板市場。
 
02FB.jpg

網站「IT之家」日前引述「騰訊一線」報導指,vivo 已確認會進入平板電腦市場,首款產品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報導指消息來自 vivo 內部,而 vivo 的獨立子品牌 iQOO 去年曾經傳出會推出平板和筆電產品,甚至已經註冊了 vivo Pad、iQOO Pad、iQOO Book、NEX Book 等商標。
 
0624-2a.jpg

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則刊登了 vivo 申請的平板外觀專利圖,可以見到正面為全面螢幕設計,相機模組設於機背一角,相信會有雙鏡頭和補光燈。有分析指步步高旗下的品牌進軍平板市場,是因為消費者對平板的需求,因為疫情而增加,所以紛紛加入想分一杯羹。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