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平板設計曝光   機身自帶手寫筆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9 09:44 | 網絡消息
手機品牌 realme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進軍平板市場,著名爆料人 @OnLeaks 日前分享了它們首款平板 realme Pad 的電腦設計圖,讓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先睹為快。realme Pad 的螢幕邊框四邊闊度均等,機身採用類似 iPad 的風情平面設計,雙色機背的兩隻顏色中間以紫色線作點綴。
 
01FB.jpg

從流出的機身設計圖可見 realme Pad 擁有比較闊的螢幕邊框,而且只有一個機背鏡頭,亦不設閃光燈。消息指 realme Pad 擁有 2 個咪高峰和 4 個揚聲器,亦有 microSD 卡槽,該卡槽亦有可能同時支援 SIM 卡,令平板擁有流動上網能力。最特別相信是機底有手寫筆插孔,現時不少平板都支援手寫筆,但用戶往往要額外選購,或至少要分開放置,使用起來不夠方便。
 

 
爆料者表示 realme Pad 的屏幕為 10.4 吋,尺寸為 246.1 x 155.8 x 6.8mm,內置 7,100mAh 電池,配備 6GB RAM 和 64GB 儲存,但廠商選用哪款處理器,至今還未有消息流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