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背不設相機鏡頭   全新 Google Pixel 平板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8 11:39 | 網絡消息
自從 Pixel C 在 2015 年 9 月推出後,Google 就再沒有發表過 Android 平板,雖然 Google 在 2018 年 10 月推出了另一平板 Pixel Slate,但採用的系統卻是 Chrome OS。如今又有 Google 全新平板的消息傳出,網站 LetsGoDigital 在日本專利辦公室發現了 Pixel 平板的設計專利文件。
 
05FB.jpg

由 Google LLC 在日本申請的平板設計專利文件,可以知道申請早在 2019 年 3 月提交,並且在今年 6 月獲得日本專利辦公室批核。LetsGoDigital 按照專利文件製作了電腦 3D 圖,並且用上了 Pixel 6 的機身色調,該 Pixel 平板擁有圓渾的機身、其打窿螢幕配備極窄邊框,不過機背並沒有相機鏡頭,與現時主流平板的設計有異,估計是因為 Google 的專利設計文件未有提及所致。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