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首款 Android 平板   規格配置搶先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8 12:37 | 網絡消息
繼早前傳出 OnePlus 準備發表首款 Android 平板,其姊妹公司 OPPO 亦有類似打算,雖然還未有任何正式公佈,但一款 OPPO 平板已經搶先出現於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

根據資料顯示,OPPO 為平板選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並搭配 6GB RAM,外國媒體相信送測的屬於基本版,估計還會有更多 RAM 的高階版。比較讓人失望的是 OPPO 並未有預載較新的 Android 12,而是採用已經有近兩年歷史的 Android 11 系統。

這並非首次有 OPPO 平板的消息流傳,之前有指平板採用 120Hz 更新率的 LCD 螢幕,並且會擁有 13MP 加 8MP 雙鏡頭相機。預計 OPPO 會在中國市場首發上市這款平板,然後再在今年上半年於其他市場推出。

0118-3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