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重啟平板項目   Pixel 平板明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2 12:33 | 網絡消息
自從 Google 發佈針對平板電腦和摺疊式手機等大螢幕裝置的 Android 12L 系統後,就有傳他們打算回歸平板市場。在昨晚揭幕的 Google I/O 首日發佈會上,Google 終於表示會在 2023 年推出 Pixel 平板,但實際的推出日期則未有公開。

平板開發尚未完成

Google 硬件部門主管 Rick Osterloh 在發佈會上說到,通常 Google 不會在新產品準備好之前就進行預告,但在開發者社群有不少與平板電腦相關的力量,Google 希望將他們帶入這個圈子。在發佈會期間 Google 沒有披露太多這部還未準備好的平板的資料,但就確認 Pixel 平板會採用自家 Tensor 處理器。

機背只有一枚鏡頭

此外,Google 亦展示了 Pixel 平板的一角,可以見到平板背部只有一枚鏡頭,但未見咪高峰和閃光燈,而機身按鈕則採用與機身襯色的 Two-Tone 設計,與 Pixel 6、Pixel 7 的風格統一。

0512-5a.jpg

0512-5b.jpg

0512-5e.jpg

0512-5d.jpg

0512-5c.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