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Pad 設計圖流出   大尺寸相機模組十分搶眼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7 10:49 | 網絡消息
04FB.jpg
我們昨日分享過 OnePlus 將會發表首款 Android 平板的消息,這款名叫 OnePlus Pad 的平板本應在 2 月 7 日,跟 OnePlus 11 國際版、OnePlus 11R 手機、OnePlus Buds Pro 2 耳機等產品一同發表,但昨日已經提前被著名爆料人 @OnLeaks 搶先公開。

3D 設計圖曝光

@OnLeaks 昨日上載了 OnePlus Pad 的 3D 產品設計圖,機身最搶眼的地方相信是設於機背頂部中央的大尺寸圓形相機模組。圓形的設計與 OnePlus 11 的相機模組風格一致。消息指 OnePlus Pad 配備 11.6 吋螢幕,四邊邊框闊度均等,自拍鏡頭隱藏在較闊一邊的邊框內,而機身則採用金屬一體成形設計。

相機模組設計獨特

OnePlus Pad 的機身設計比較適合用戶橫向使用,尤其是進行視像通話。現時未知 OnePlus Pad 的規格配置,估計多數是中高階定位,而且有望支援手寫筆和外接鍵盤。

0127-4d.jpg

0127-4c.jpg

0127-4b.jpg

0127-4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