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 64-bit firmware 破解 Nexus 9 Root 權限工具釋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4-11-06 06:32 | HTC
由 HTC 代工的 Nexus 9 平板日前正式開賣,如果你已經參考過版主 Keith 的入手攻略,現在已經手執 Nexus 9 的話,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有 XDA Developers 的開發者已經釋出了 Root 方法。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4-11/06/67780/uniqlo_1_4466_0a4cfb09f9fb14f182cc69d44ad47693.JPG

非常著名的開發者 Chainfire 日前釋出了 Nexus 9 取得 Root 權限的工具,用戶只需使用專為 Nexus 9 而設的 SuperSU v2.18 就可以了。不過,因為 Chainfire 還未更新 CF-Auto-Root,所以用戶需要進行手動設置。如果你對上述的 Root 工具和設定並不熟悉,版主還是建議你先不要急於一時。因為 Chainfire 在簡介中寫明,這是首個使用 64-bit 的 Android firmware,很多 Root Apps 並未對應 Android 5.0 Lollipop 和 64-bit;而 SuperSU 工具對應 64-bit 亦有可能潛藏其他問題還未發現。

Chainfire 亦提醒用戶千萬不要將其他版本的 SuperSU 用在 Nexus 9,或者將 SuperSU v2.18 用在其他裝置上。需要更多資料的網友,可以看看 Chainfire 的詳細介紹。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