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4G Mi-Fi、流動電源 實用 ​FiiV iPad 保護殼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4-12-17 05:48 | Apple
想買 Wi-Fi + Cellular 版 iPad 但嫌貴,不妨考慮一下最近在 Indiegogo 推出的新 iPad 保護殼項目「FiiV」,只要購買這個內置 Mobile Hotspot 功能的 iPad 保護殼,普通版 iPad 就可以通過 Wi-Fi 上網,同樣方便。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4-12/17/67870/uniqlo_1_4469_063175de3d892752dbab1a1ddf82d126.jpg

FiiV 另一好處是內置電池,其 Mobile Hotspot 功能無需使用 iPad 的電源之外,還可以當作「尿袋」為手機供電。根據 FiiV 集資網頁的資料,它支援 4G LTE、3G、GSM、GPRS、EDGE,能夠同時連接 10 個裝置同時上網。當然使用 FiiV 亦有其缺點,就是犧牲 iPad 的纖薄機身和簡約設計,因為突起的 FiiV 機背甚為礙眼。



FiiV 有 iPad Air 和 iPad mini 兩個款式,現在支持項目的話,可以最低 99 美元入手。如果成功集資,預計明年 5 月就會推出。

資料來源:indiegog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