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月中再辦發佈會   全新 iPad Pro、MacBook 殺到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1 12:07 | Apple
在 9 月 Apple 舉行 iPhone 發佈會前,曾經有傳 Apple 會同步發表多款產品,結果當日的重點是 3 款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4,就連 AirPods 第二代都只在發佈會舉行前的片段中曇花一現。現在又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10 月中再舉行發佈會,今次輪到 iPad 和 Mac 電腦產品做主角。

1001-5dFB.jpg

雖然 Apple 會在 10 月中哪一天舉行發佈會現在還未有定案,但將會發表的新產品已經開始流傳,當中少不了升級版 iPad Pro,這部高階平板將會迎來設計和功能大革新,以 Face ID 和手勢操作取代 Touch ID 和實體 Home 鍵。不過新版 iPad Pro 不打算採用 AMOLED 螢幕,新機會有 11 吋和 12.9 吋螢幕兩款,原本的 Smart Connector 接口將會移位,新 iPad Pro 將不再提供 3.5mm 耳機輸出,用戶需要使用 Lightning 或藍牙耳機。

1001-5c.jpg

其他有機會在 10 月中發表的產品,還包括主打專業用戶的 Mac mini 電腦、低價版 13 吋螢幕 MacBook Air、12 吋 MacBook 和全新的 iMac 一體式桌面電腦。至於已經全面在官網退場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還是有機會亮相(如果 Apple 還未放棄的話),不過更大機會現身的可能是配備無線充電保護盒和功能加強的 AirPods 2 無線耳機。

1001-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