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30 日 Apple 發佈會 新 iPad Pro、MacBook 料當日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9 08:28 | Apple
上月 Apple 舉行 iPhone 發佈會,三款新機 iPhone XS、XS Max 和 iPhone XR 已經陸續開售,剛剛 Apple 亦向外國傳媒送出邀請函,宣佈在 10 月 30 日於紐約布魯克林舉行另一場發佈會,預計屆時全新的 iPad Pro 將會成為主角,此外,我們還有機會見到全新的 MacBook 筆電產品。

1019-1aFB.jpg

今年年初的教育產品發佈會,Apple 已經發表了 9.7 吋的 iPad (2018),預計月底發佈會將會以 iPad Pro 作為重點,屆時有可能發表 11 吋和 12.9 吋螢幕兩個版本。根據早前流出的 CAD 設計圖,Apple 將會放棄在 iPad Pro 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和 3.5 耳機孔,換來的是更窄螢幕邊框和 Face ID 面容辨識。此外,亦有傳聞 Apple Pencil 會同步推出更新。

1019-1b.jpg

除了 iPad Pro,有指 Apple 會在發佈會公佈全新的 MacBook、Mac mini 和 iMac 電腦產品;最近有分析師指 Apple 可能會在 2020 年的 MacBook 改用 ARM 處理器,所以月底發表的 MacBook 可能是最後一批採用 Intel 處理器的筆電產品。至於軟件和配件方面,Apple 可能會公佈 iOS 12.1 和 watchOS 5.1,而上月發佈會曾經稍稍亮相的 AirPods 2,還有在官網「被消失」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都有機會亮相。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