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 iPad Pro 元素!iPad mini 5 保護套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7 11:03 | Apple
早前版主虎仔分享過,Apple 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iPad mini 5,著名爆料人 SlashLeaks 就在此時上載了宣稱是 iPad mini 5 的保護殼相片。從照片可見,相機的設計改為垂直式,相信是採用類似 iPad Pro 的相機加閃光燈設計,而機背中間有收音咪孔。

1227-1aFB.jpg

保護殼亦揭露了 iPad mini 5 擁有 4 個揚聲器的設計,機身上下各有兩組揚聲器,機頂有 3.5mm 耳機孔,機底則有 Lightning 接口。保護殼的機側有一個開孔,估計是 Smart Connector 接口,讓 iPad mini 5 能夠將 iPad Pro 般支援 Smart Keyboard 鍵盤。

1227-1c.jpg 1227-1b.jpg
1227-1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