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4 發表!呢幾個重點 Update 你無理由唔知!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6-23 02:22 | Apple
除了 iOS 14,Apple 在 WWDC 2020 上亦發表了全新的 iPadOS。你以為叫 iPadOS 2?錯了,它還是跟 iOS 一樣,都是用 14 來命名,全名叫 iPadOS 14。新 iPadOS 又有甚麼新的 Update 呢?下文話你知新 OS 的更新!

FB

字多,相信大家無興趣睇,所以版主還是以簡單直接的 Point Form,告訴大家 iPadOS 14 的新功能,當中包括:

001: 跟 iOS 14 一樣,iPadOS 14 的主屏幕都是可以加入小工具 (Widgets),並且能夠自定義小工具的大小。

002: 在 Photos、Music 應用程式加入全新的側邊欄功能,讓用家可以更輕鬆管理相片或音樂等資料。

003: Siri 及來電界面,不再是以全覆蓋的形式,而是以類似通知的形式顯示。

004: 改進了搜索的功能,與 Mac 上的 Spotlight 功能類似,可以直接搜尋在 iPad 上的所有檔案,甚至是打開應用程式、開啟網頁等。透過連接鍵盤,你更可以快速使用這些功能。

005: 可以自動讀取 Apple Pencil 寫的文字,並且能夠針對寫下的文字進行編輯、更改顏色等,亦可以將手寫的文字自動轉為文字檔。


至於 iPadOS 14 預計幾時有得 Update?根據發佈會上 Apple 所說,將會在秋季正式推出。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