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售價率先披露   全新 iPad 明年首季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1 11:41 | Apple
Apple 於今年推出了新版 iPad Air 後,有消息指明年首季亦會為入門級 iPad 推出更新。有指新 iPad 會沿用現時 10.2 吋的機身設計,但就改用較大的 10.5 吋螢幕和 iPhone 11 系列相同的 A13 Bionic 處理器,並且搭配 4GB RAM,儲存則由 64GB 起跳。

05FB.jpg

新 10.5 吋 iPad 的機身造型據說會與舊 iPad Air 類似,但機身會變得更輕更薄,新機會繼續保留內置 Touch ID 的實體 Home 鍵,另一獲得保留的是 Lightning 接口,對於希望改用 USB-C 的網友可能會感到失望。現時使用 A12 Bionic 處理器的 iPad 售價由 HK$2,599 起(美國定價為 329 美元),傳聞指 Apple 會將新機售價進一步調低至 299 美元(約 HK$2,318),如果消息屬實,預計香港市場的零售價為 HK$2,399。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