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   iPad mini 6 今年下半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4 07:51 | Apple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撰文,估計 Apple 會在 2023 年推出首款可摺式 iPhone,文章中還提及不少用戶期待已久,iPad mini 6 的發佈安排。郭明錤指因為新 iPad mini 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家觸控面板供應商會因此得益。
 
03FB.jpg

今年年初有不少傳聞指 Apple 會在春季發佈會期間,發佈全新 iPad mini 6,結果只有採用 M1 處理器和支援 5G 的全新 iPad Pro 在 4 月的發佈會現身。雖然未知 iPad mini 6 的實際發佈日期,但外界估計會在今年秋季,即是有機會跟 iPhone 13 系列一同發表。
 
至於 iPad mini 6 的機身設計,有指會將螢幕邊框縮窄,同時將現時安置於螢幕下方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改為設置於機側。這個安排會令現時 7.9 吋的螢幕,變成 8.4 吋,甚至是 9 吋螢幕,視乎日本網站 MacOtakara 還是郭明錤的預測。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