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mini 傳聞   支援 5G 連線、縮水 iPad Pro 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1 09:17 | Apple
相比起 iPad 和 iPad Air,iPad mini 可能不夠主流,但單手可以輕鬆掌握令它有一班支持者捧場。設計多年來維持不變的 iPad mini,有消息指今年會有翻天覆地的轉變,尤其是機身設計將會更接近 iPad 系列其他型號。
 
05FB.jpg

有韓國網民早前爆料,指第六代 iPad mini 的螢幕邊框有望大幅縮窄,甚至可以跟旗艦級 iPad Pro 相似。為了配合電訊網絡的發展,全新 iPad mini 亦會仿效早前發表的全新 iPad Pro,提供 5G 連線的型號。消息指,Apple 會至少提供銀色和灰色機身,不過以去年上市 iPad Air 和今年的 iMac 提供鮮艷顏色選擇,估計新 iPad mini 亦可能會照辦煮碗。
 
0511-5b.jpg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早前撰文,估計新 iPad mini 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新機的設計會跟 iPad Air 類似,擁有 9 吋螢幕和窄邊框,而 Touch ID 會遷移至機側的電源鍵,換句話說,圓形的實體 Home 鍵將會隨之消失。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