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用戶發問卷   未來 iPad mini 螢幕或加大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4 10:26 | Apple
正當不少 iPad mini 用戶期待著 Apple 推出新版本,有報導指 Apple 向中國的 iPad mini 用戶發出問卷,徵詢他們對螢幕尺寸的意見,還有對 iPadOS 是否感到滿意。根據中國網站 IT 之家刊登的截圖,問卷至少有 5 條題目,相信是針對 iPad mini 4 的用戶發出。
 
03FB.jpg

問卷中包括查詢用戶 iPad mini 4 的螢幕尺寸是否合適,還是太少或太大。Apple 還問了用戶現時是否擁有和使用其他電腦、平板、手機、電視機、遊戲機、串流盒子、手錶和監測裝置等。Apple 還針對用戶的使用習慣,希望了解他們在寫筆記、查看照片和聽音樂時,是以垂直或橫向方式使用 iPad;又詢問用戶是否有使用各類配件產品。最後,Apple 提供了一條開放的題目,讓用戶建議 iPad mini 4 應該作出的改動,增加或改變哪一方面。
   
報導未有解釋為何問卷針對 iPad mini 4,而不是較新的 iPad mini 5 用戶。早前有傳聞指 iPad mini 6 的螢幕尺寸將會擴大到 8.5 至 9 吋,螢幕邊框會變窄,而 Touch ID 則會移至機側並整合到電源鍵內。
 
資料來源:ithom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