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機身曝光   按鍵移位遷就 Apple Pencil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4 11:50 | Apple
機身設計多年沒有改變過的 iPad mini,據說 Apple 打算今年會為它推出大改款,雖然今晚 Apple 秋季發佈會亮相的機會不大,但有 Twitter 用戶已經率先公開了聲稱是 iPad mini 6 的透明保護套,讓我們可以在這款平板推出前有更多了解。
 
04FB.jpg

假如爆料者 Majin Bu 的分享屬實,iPad mini 6 的機身正面將不會再有實體 Home 鍵,同時會改為全面屏設計,有指 Touch ID 會得到保留,但就會整合到電源鍵內。根據爆料的圖片,可以見到原本在機身右側的音量鍵,在 iPad mini 6 出現在機頂左邊位置。音量鍵移位的原因,是因為 Apple 要將 iPad mini 6 機身右側的位置用作吸附 Apple Pencil 2。
 
0914-4b.jpg

除了 8.6 吋螢幕和按鍵位置的轉變,機身亦改用了 iPad Air 和 iPhone 12 類似的設計語言,而機背的相機下方似乎有閃光燈,假如屬實將會是 Apple 首次將閃光燈下放到 iPad Pro 以外的平板。爆料者還表示 iPad mini 6 將會改用 USB-C 接口,並且提供 Smart Connector,機身有太空灰、銀、玫瑰金、綠和天藍色 5 種選擇,並且會在 11 月推出。
 
0914-4c.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