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5 春季發佈   規格曝光 A15 晶片有 5G 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7 10:03 | Apple
經常爆料的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昨日又再發功,表示第五代 iPad Air 將會在今年的 Apple 春季發佈會,跟 iPhone SE 2022 一同發表。MacOtakara 表示 iPad Air 5 的機身整體設計會與 2020 年 10 月發表的上一代相若,主要是硬件規格的調整和升級。

消息指 iPad Air 5 會沿用 10.9 吋螢幕和窄邊框設計,Touch ID 整合到電源鍵,機背繼續配備單鏡頭相機,並且有一個 USB-C 連接埠。獲得升級的部份則包括改用 A15 Bionic 處理器、支援 Center Stage 功能的前置 12MP 超廣角自拍鏡頭、Quad-LED True Tone 閃光燈,並且會首次提供 5G 版本。

MacOtakara 在爆料的準繩度一般,雖然曾經準確預測 iPad Air 4 擁有 USB-C 和 12.9 吋版因為使用 mini-LED 而變厚,但亦曾經表示新 AirPods Pro 會在去年 4 月推出,但最後沒有實現。假如今次的爆料屬實,iPad Air 5 有望在 3、4 月左右發表。

0117-6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