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至今首次變革   iPad 機身小轉變大意義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14 08:27 | Apple
上星期發表的 iPad Air 第五代除了是 2022 年首款 iPad 新產品,亦是第一款採用 M1 處理器的非 Pro 版 iPad 平板。有眼利的網民還發現 Apple 在推出 iPad 超過 11 年後,首次在機身設計作出了一個小改變,但實際用意就相當大。

自從初代 iPad 在 2010 年發表,Apple 推出了多款變種,包括 iPad Air、iPad mini 和 iPad Pro,不過無論是哪一款 iPad 型號,機背的 Apple 商標下方都只是刻印著「iPad」字樣。對科技產品沒有太多認識的消費者,可能會將不同 iPad 型號混淆。

在剛剛發佈的 iPad Air 5,機背不再刻印「iPad」,而是更清晰明確的「iPad Air」,這個改變對用戶沒有任何效能上的影響,但就可以單憑機背就知道平板的具體型號,轉變的意義相當重大。

0314-4b.jpg

0314-4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