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5 機殼太薄   發出怪聲被用戶狠批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21 09:49 | Apple
相比起部份廠商的手機在評測時被中間拗斷,通常 Apple 的產品在結構上都比較堅固,不過最近開售的 iPad Air 第五代則有點不同,甫上市不久就有用戶投訴,表示鋁金屬機殼太薄和機身出現怪聲。

有網民在 Reddit 討論區指自己購買了兩部藍色的 iPad Air 5,他表示鋁金屬機背比起上一代 iPad Air 4 薄得多,他幾乎可以在拿著平板時,透過機背感覺到電池位置所在。該名用戶強調兩部 iPad Air 5 都有相同的感覺,而且在拿著時還會發出怪聲,他的另一個朋友亦確認有類似經歷。

受影響的 iPad Air 5 用戶不少,有人在 YouTube 上載了短片,分享平板發出的怪聲,在使用時似乎會造成不少騷擾。由於 iPad Air 5 的外形設計跟上一代相同,未知 Apple 是否有修改過內部構造,一切要等拆機後進行研究才有答案。



0321-6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