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 M2 處理器   全新 iPad Pro 秋季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28 11:08 | Apple
在剛剛於《彭博》發表的「Power On」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表示 Apple 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新一代 iPad Pro。對上一次更新 iPad Pro 是 2021 年 5 月,當時 Apple 首次將原本僅應用於 Mac 電腦的 M1 處理器引進到平板產品,Gurman 表示今年 iPad Pro 會獲得進一步升級。

資深傳媒人 Gurman 指 iPad Pro 將會在今年 9 月至 11 月期間發表,他在去年估計新 iPad Pro 將會加入和 iPhone 12、iPhone 13 系列相同的 MagSafe 無線充電功能,在最新一期的專欄中則透露,Apple 會為新 iPad Pro 配備 M2 處理器。尚未發表的 M2 處理器有指會與 M1 同樣為八核心,但就以台積電的 4nm 製程生產,擁有更佳的效能和電源管理能力。

除了配備 M2 處理器的 iPad Pro,Gurman 相信 Apple 還會在今年稍後發表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Mac mini、24 吋 iMac 和全新設計的 MacBook Air。

0328-6a.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