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爆料 14.1 吋 iPad Pro 明年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0 12:58 | Apple
不時爆料的螢幕業界人士 Ross Young 昨日在 Twitter 發帖,從他們的供應鏈獲得確認,Apple 正在開發一款配備 14.1 吋 MiniLED 螢幕,並且支援 ProMotion 技術的全新 iPad Pro。假如消息屬實,將會成為有史以來螢幕尺寸最大的 Apple 平板產品。

供應商爆開發中

作為顧問機構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的 CEO,Young 以往爆料的「命中率」不俗,而他表明消息來源自供應鏈,估計是有螢幕面板供應商的員工放風。不過 Young 無法肯定 14.1 吋 iPad Pro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他估計最快要到 2023 年。

料配備 M2 處理器

前日另一爆料者 Majin Bu 在 Twitter 表示,他的消息來源指 Apple 正在開發 14.1 吋 iPad,將會配備 M2 處理器、16GB RAM 和 512GB 儲存,而 Apple 亦會繼續推出 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同樣採用 M2 處理器。

0610-5b.jpg

0610-5c.jpg

0610-5a.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