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 iPad 年底前發表   規格配置全面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5 12:54 | Apple
網站 9to5Mac 昨日引述消息人士指,入門級 iPad 將會在今年推出第 10 代,新版本在配置上會有重大更新。現時以 HK$2,599 起定價的 iPad(第 9 代),是 iPad 系列中最便宜的型號,9to5Mac 表示今年稍後發表的第 10 代,將會首次改用 USB Type-C 接口。

改用 USB-C 接口

代號 J272 的 iPad(第 10 代)以 USB-C 取代 Lightning 接口,將會令整個 iPad 產品線全面改用 USB-C 接口,藉此獲得更快的傳輸速度,同時可以連接更多配件,甚至有望連接 Apple 的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消息人士向 9to5Mac 透露,iPad(第 10 代)將會配備跟 iPad Air 解像度相同的 Retina LCD 螢幕,尺寸會由 10.2 稍稍增加至 10.5 或 10.9 吋。

新處理器 + 5G 版本

此外,iPad(第 10 代)亦會將處理器升級至 A14 Bionic,跟 iPad Air(第 4 代)相同,效能較 A13 Bionic 有約 30%的提升。Apple 同時亦會將入門版 iPad 帶入 5G,推出支援 5G 網絡的 Cellular 型號。現時 iPad(第 9 代)是唯一還配備內置 Touch ID 的 Home 鍵的 iPad 產品,9to5Mac 表示還未清楚新機會否擁有全新的機身設計。

0615-6a.jpg


0615-6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