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5.5 爆鑊   iPad mini 6 更新後無法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08 12:59 | Apple
網站 MacRumor 報導指,部份 iPad mini 6 用戶日前收到 Apple 推送的 iPadOS 15.5 系統更新,於安裝後出現裝置無法充電的嚴重問題。從官方服務供應商獲得的內部通告,Apple 已經知悉問題並著手調查原因。

確認軟件問題

在通告中 Apple 向服務商強調,就算更換另一枚電池都無助解決問題,確認安裝 iPadOS 15.5 更新後無法充電純屬軟件問題。Apple 正在測試 iPadOS 15.6,一旦確認能夠解決問題就會向公眾推送。

重新開機暫時解決

多名 iPad mini 6 用戶近日在 Apple 官方討論區和其他網上討論區留言,表示在更新 iOS 15.5 後無法充電。Apple 現階段建議服務供應商和前線零售人員,通知受影響用戶以重新開機作為暫時的解決方案。

0708-2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